【家有雙B】

B1:紅色彗星,簡稱瑞得( RED )、一歲、男主人上下班的主要座駒。

B2:史妹(SNOOP)、滿月、女主人想像中,馳騁於大草原的神駒。

史妹加入,讓紅色彗星終於不再那麼孤單。 身為史妹主人的我,望著她新得發亮的身驅和產後一年仍顯臃腫的自己──唉,還是上路吧!

目標:三峽「皇后鎮森林」。

這目的地距離我們出發點應該不到十公里。

懷孕時去過一次,印象中,騎機車前往應該二十分鐘就到了。僅管……這一路的坡度還算客氣,但是史妹只有六級的變速,加上肉腳如我,不意外地,還是在上坡的某一段因腳力不支,只好和史妹「四腳連行」……就在進退兩難地「爬」向世界盡頭時,「下坡」的標示赫然跳入瞳孔!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!於是,史妹又載著我,一路輕盈地飛入目的地!

這一趟,真如瑞得和他主人的估算──花了一個小時!


 

  

「皇后鎮森林」,腹地不大,第二次到來的我,還是要稱讚她一番。

許多人到過日本,對於當地事物的「精緻化」以及小細節所散發的「美感」讚賞不已,哪怕是廁所也藏著驚奇!如果你了解我指的關乎「消費者」的「奇檬子」,那應該不難想像這個地方給人的舒適。


 

 

入門票100元,可抵消費。你看,這充滿童趣的點單和不便宜的價錢.......

結論:用心可以讓消費者甘心掏出鈔票!


 

 

從二僂望下,園區恐怕一覽無遺。假日,露天座位無虛席。還有現場演唱......恩,用看的比較好「聽」。歌唱者高音飆不上、低音也下不來,連我這走音天后也廳得出來她的音符跳離了該有的位置......不過呢,也還不到把客人趕走的程度啦,只是比起真正的「民歌餐廳」水準還差遠了。

 

啥,有人點歌?我也要湊熱鬧一下,點首「離人」吧!果然,她堅持沉默以對,好像沒有這檔事.....我就知道你不敢,怕嚇走火金姑喔!


 

 

 

鏡頭之外的園區,滿是小孩!如果你還沒增添這人生最麻煩的樂趣,就別來吧,否則,你也許會覺得浪漫不起來;如果,你的人生已被這款外星人攻下,應該會想帶他們來走走。為什麼呢?也許這就是此地說不出的氛圍吧......有點童話......有點幸福......但是可以更加悅耳...... 

 

時間不早了,我們得上路回家囉!


 

後記:回程的路因下坡居多,只花了四十分鐘便抵達溫暖的窩。只不過,我累得兩腿發軟,連史妹都是老鴻扛上去的!下回和史妹再戰公路不知是何年何月囉!  

菜鳥上路:http://ruby0924.pixnet.net/album/set/1450230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