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饅頭弟弟很大隻了,聽媽咪說,他出生才九十天,已經七公斤了。以前媽咪很愛幫我量體重,之後她都說:「好棒喔,妳長大嘞!」

可是媽咪不喜歡幫饅頭量體重,她怕弟弟又更重,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?!

話說回來,媽咪有一陣子也不喜歡量自己的體重!

媽咪給饅頭穿上粉紅色的衣服了!我喜歡弟弟穿粉紅色的衣服,因為我也有很多這種顏色的衣服,可是媽咪卻在一旁露出奇怪的笑容。

這時,饅頭抿嘴準備要哭了,媽咪不來拍拍,嘴角卻咧得更大耶!

拍拍拍,弟弟不要哭。

弟弟不哭了,我真棒!

來,媽咪要幫我們照像嘞,笑一個!

報告完畢──掰掰─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