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要再問媽咪,那個「不停發酵的黑糖饅頭弟」是怎麼養的?

喝母奶 喝母奶啦!

我發誓,饅頭從沒 偷吃「被冰在冰箱嚴格控管的布丁」、「被藏在漫畫後面的蜜蘭諾」和「媽咪包 包裡,要給學生吃的巧克力」,更沒吃過「令人瘋狂的蛋糕」啦!

當我像饅頭這麼小的時候,也有一雙令人嘖嘖稱奇、垂涎三尺的「滴咖」啊,雖然沒像饅頭──破表了!總也是名列前茅呢!現在的我更是美食家,而且絕對不會放過大吃特吃的機會!最近,更是我養肉的好時機──三天兩頭看到爸比拎著蛋糕回來,真是太過癮了!

不過,最近吃蛋糕的通關密語已經不是「生日快樂!」了,我被命令要說「ㄚ嬷,你辛苦了!」「謝謝您!」「母親節快樂!」「媽媽,我愛您!」......

好不容易拿到蛋糕,媽咪又問我一堆好像不是問句的問題。

「洵洵,以後換你買蛋糕給媽咪吃了!」

「洵洵,以後要買鑽石給我!」

「洵洵,我還要房子!」

「洵洵,以後要養我!」

......

媽咪不斷在我耳邊說話,就算聽不太懂,反正只要說:「好。」就可以吃到蛋糕啦!

這麼簡單就可以保持肥嫩嫩啦!早一點問我就好了嘛!

「嘿,蛋糕,你天天在我眼前出現好不好啊?」

(被分走一大半了!)

(快吃!)

(不管了,先挖了再說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