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的某一個禮拜六,媽咪終於可以在家陪我了!

但是更興奮的應該是爸比,因為他盼這天盼好了好久──帶我騎腳踏車去!

別看這個平凡的夢想,老爸可是大半年前就買了我的寶座和皇冠,沒想到等啊等,得到這一天,媽媽不用去陪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唸書了,我們小小的夢想才實現......

中午,爸比和媽咪迫不及待先帶我去試乘,一坐上鐵馬,膽子比螞蟻還小的我竟然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呢,我想,這應該不是第一次才對!

但是太陽太大了,外婆怕我的白嫩嫩會變得黑嚕嚕,馬上往我們身上澆了一大桶水!

「晚一點再去,要不然洵洵要晒黑了!」

「洵洵先睡一覺吧,要不然太累了!」

外公外婆你一言我一句,媽咪、爸比和我的心情簡直就是鋼琴的最低音!

接下來,好戲上場了!

兩個小時當中,我被媽咪拖進房間兩次,又大吼大叫逃出來兩次,再加上一次驚天動地的大哭──我想,可以得「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」了!我的淚水融化了外公外婆堅石般的命令,就在大太陽快不見、爸比快睡著和媽咪抓狂之前,我戴上了安全帽,出發囉!

我們的目的地:陽光運動公園。

但是,除了很涼,很涼的風......我什麼都不記得了!

我睡著了啦!早知道在家裡就不要演得那麼激動了!

我想起來了,一年前的這個時候,爸比和媽咪帶我去八里,那應該是我第一次騎鐵馬,也是有好涼好涼的風......也是什麼都不記得了!

去年的我,也睡著了!

當我睡著時,媽咪都跟在後面「護駕(喔,不,是監督)」,

所以,她也看到了許多車友嘖嘖稱奇並且貼心「迴避(說錯了,是禮讓啦)」!

媽咪說,我不認識大家,但是要謝謝大家!

據說,為了不讓我的脖子太痠,爸比想到這個妙招,但是看起來一點也不妙......

結論:坐鐵馬是個讓人入睡的好方法,如果你睡不著,或許也可以試試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