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個地方把屎把尿......

其實,每次說好要約出去,我便覺得「自討苦吃」,就算只帶包子出來和姐妹們喝下午茶、往往也是離席時間多於坐在位子上;好不容易一屁股坐下來,又發現話題變了!要不就是要結帳了,才看見桌上的咖啡都便成冰塊水了──這就是帶小孩出來的下場!

儘管如此,也比在家大眼瞪小眼好吧?對!就算餵奶、把屎把尿,也要講究一點FU,重點是──讓我們這些快抓狂的媽深呼吸一下吧!

於是,我們選了一處專門為小孩設計的空間,也就是說──孩子,你們可以盡情扯開喉嚨哭吧!在這裡,把拔馬麻不較不怕丟臉啦!

大姐頭「包子」先發威了!還好弟弟們沒跟進,快點在混亂前拍一張!

喔──看看誰來啦?雙胞胎一來就吵著要喝ㄋㄟㄋㄟ了,雖然我也是兩個孩子的媽,但是──看到雙胞胎一起蠢蠢欲動,就手軟......(雙胞胎的爸媽,加油啊!)

弟弟終於被老爸抱起來嘞,我二話不說就把饅頭塞進來!同學ㄟ,要當好朋友喔!

(不過,饅頭跟人家比起來還真像大老粗,好吧,以後負責幫同學出氣!)

鏡頭外的實況!相機只塞得下這麼窄的畫面,塞不進的混亂,正蔓延......


我們到底聊了什麼呢?每次聚會後都想不起來?帶這群小鬼(寶貝啦),能聊天才怪!你看看,辛苦的爸媽們的餐都涼了......


皇后鎮一角。

包子和我好久沒有這麼輕鬆的互動了!

心愛的包子!雖然你已經夠懂事了,但是媽媽常常好累喔,一不小心就對你大吼,對不起......

如果你坐小馬桶時可以不要摸屁屁,就更棒囉!



「有子萬事足」?

笑一個吧!


要離開前,雲散了點!

包子大叫:「太陽出來了!」然後咖擦──按了快門!

雖然只是換個地方,一起把屎尿;雖然什麼都沒聊到;雖然也吃不出餐點的味道──但是,有大家真好啊!

敬我們,敬各位爸媽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ruby0924 的頭像
ruby0924

練筆繁華

ruby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筱筠
  • 看來這一梯的伙伴不少哦~
  • 是啊,一點也看不出台灣的生育率是世界之最!
    還是都是我們這些人在生啊?
    為啥台北縣沒有生育津貼啊?

    ruby0924 於 2010/06/22 23:1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