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饅頭會滾了!

他每天一起床就在地上滾來滾去!一會兒就把客廳滾過一遍,

我要叫ㄚ嬤把抹布貼在饅頭的背上,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擦地板囉!

可是這一天,我發現,會滾的饅頭竟然變成書上的大蜥蜴......

當我正享受葡萄麵包的美味時,總覺得被什麼盯得緊緊的。

可是,美食當前先吃了再說吧,沒想到原來乖乖吸奶嘴的饅頭竟和書上的蜥蜴一樣,

ㄎㄚㄎㄚㄎㄚ的,一下子就湊過來了!

 

馬麻說,

麵包屑屑要掉在碗裡面,才不會有螞蟻。

奇怪,螞蟻沒來,怎麼把饅頭引來嘞?

  

 

ㄚ── 馬麻── 快點來!

弟弟要吃我......不是啦......要吃我的麵包啦......你把他抱走......

可是,我馬麻竟然叫我分給他吃?

才不要呢,麵包好甜,裡面有我最愛的葡萄乾,比馬麻煮的飯飯還要好吃,

我怎麼捨得給饅頭吃咧?


快點大口大口吞進肚子裡......


你看,饅頭要哭哭了。他也會用這招ㄟ,

什麼時候被他偷學去了!

真厲害!


最後,可憐的饅頭吃不到麵包只能吃自己的手。

不過我猜他的手應該很好吃!因為他已經吃好久了,還吃不膩!

饅頭弟弟──

改天你先把手給姐姐吃,

姐姐再把麵包借你吃,

好不好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