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和饅頭的第一張正式合照!

大家都說這是我的弟弟,但是我的弟弟不是在媽媽的大肚子裡嗎?

大家還叫我輕輕摸、輕輕拍、「輕輕」這個那個,只要我一靠近他,大家還會發出令我嚇一到跳的聲音。真是奇怪,這應該是新買回來的電動娃娃吧。還跟我最愛吃的巧克力一樣黑ㄟ。還是,這根本是巨大的巧克力?真想偷咬一口!

 「弟弟」一天到晚哭哭哭,把我從美夢中吵醒了!

媽咪說,她只有兩隻手,不知道要抱誰,乾脆抱著相機好了!可是我不能美美地對著相機比ya!這讓人更生氣!

媽咪還說,她不訓練我們,就是等著被我們訓練!所以......

最後,我和弟弟是不是暈了過去?

我和弟弟才沒這麼遜呢,這一次讓媽咪贏好了!改天我也要拍一張媽媽昏倒的照片!

【叔叔、伯伯、ㄚ姨  下回見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