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大仁館、大恩館、仇人坡、天仁......

收件人:那時的你、那時的你、那時的你......

寄件者:現在的我、現在的我、現在的我.....

我說:「一起走到公車站牌吧!」

我說:「太累了,再坐一會兒?續茶吧!」

我說:「還是看不懂,翻譯一下你的詩吧?」

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
等待   等待等  待等待等待等待   等待等待
等待等  待等待   待等待   等待等待 等待
等待等待 等待等 待等待等 待等待   等待
等待等  待等   待等   待等  待 等 等 待    等  待  等 待

直到記憶跳了針

他們才說───

查無此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