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「林立洵,退後一點。」

「林立洵!」

 每次我不小心站在電視前面看海棉寶寶,馬麻會說:「退後一點喔。」

如果我沒有馬上改邪歸正

海棉寶寶就會「啪!」一聲,從電視裡不見了! 

馬麻說,她最痛恨看了電視就變「聾子」的人!

可是,「ㄌㄨㄥˊ子」是什麼啊?

 「把拔──和洵洵坐車車!」

「把拔──快一點!馬麻在看泥了!」


 「唉喔,你太胖了啦,車子不夠大......起來,再坐一次......」

(忘了告訴泥,我把拔才不怕馬麻關電視啦!)


 「哀呀,不是這樣啊,車車要被泥壓扁了,起來起來......」

(看吧,把拔還在看電視!)


 「理洵洵啦,讓我坐啦......」

(我的海棉寶寶比馬麻重要;把拔的電視又比我重要!)


「髮夾掉了,幫我夾。」


 「坐好了,走囉,去烏來坐小火車嘞.....」

「糟糕,我要尿尿,把拔起來......」


 「我要尿出來嘞,快一點......」

......

後來,馬麻帶我去坐小馬桶。

我把拔還在看電視啊!

奇怪,

把拔也站在前面看電視,

馬麻也叫:「林慶鴻!」「林慶鴻!」「林慶鴻!」

可是為什麼從來不會關把拔的電視ㄌㄟ?

是不是長大才能當ㄌㄨㄥˊ子啊?

我要趕快長大,就可以和把拔一樣,當ㄌㄨㄥˊ子啦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