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,我愛上照鏡子了。

鏡子裡面那個人能和我親嘴和扮鬼臉,簡直就是我的大娃娃,難怪每次媽咪都說:「去照鏡子吧!」

就算是穿著菜市場的「ㄚ公牌內衣」,也變得很可愛啦!

這個夏天老爸終於趁媽咪出去上課時,如他所願把我納入電玩同盟了!

螢幕裡的東西快速地在我眼前晃動,搞得我眼花撩亂,真新鮮ㄟ!難怪爸鼻總是目不轉睛(就算我去撈馬桶水,他也不會罵我......)不幸的是──爸鼻的動作太慢了,一聽到老媽按電鈴就慌了手腳(這點比我遜多了!)結果......媽咪變身圖畫書裡的獅子,差點把老爸碎屍萬段!

從此,這個黑色的玩意兒被關在櫃子裡......(不過,媽咪到現在還無法得知我們到底還有沒有偷玩......)

時光飛逝,爸鼻媽咪才忘了幫我拍照,一晃眼,我的頭髮長了,更了不起的是──我竟然愛上了到馬桶上「嗯嗯」!

由於冬天來臨,加上媽咪肚子裡有了饅頭,不能再抱13公斤的我了,所以繼續讓我穿尿布。

不過,夏天時,奶奶教我認識馬桶這個好傢伙,它似乎可以讓我嗯得更乾淨順暢,所以我現在很愛跟爸鼻搶馬桶囉!

(難怪爸鼻那麼愛馬桶啊!)

拍照囉!媽咪要我在這堵書前和這個日漸消瘦的史奴比氣球照相!

其實主角應該是我們從「動物園門口帶回來的史奴比」而不是我,

誰叫史奴比一天天瘦了,讓媽咪趕緊抓住它肥嘟嘟的樣子;而我身上的肉還這麼死忠咧!

這是三年來一直無法被整理乾淨的書房!

不是我的緣故啦,據說,在我還沒出生前就不是很整齊了,我只是讓它更有「活力」而已!

這堵書架都是爸鼻的漫畫,本來,下面幾層的書都是我的玩具之一,不知道他們到哪去了,現在空蕩蕩的!

媽咪跟爸鼻說,我總是有辦法找到他藏起來的漫畫(不知道為什麼爸鼻很愛藏東西,媽咪比起來,光明正大多了!),

還恐嚇爸鼻說,等饅頭大一點,有些書恐怕要丟啦!(我想,以爸鼻的龜速,在丟掉之前,我和饅頭應該可以大飽眼福才對!)

──報告完畢─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